最新重要公告、免費聖經下載



請立即至Facebook洪世杰博士粉絲頁按讚加入粉絲,以便即時收到最新重要訊息,以及最新一期精采內容!

★您應該在這裏發表文章或內容的9大重要理由:
1.把握寶貴機會展現自己的實力。
2.增加自己的成就感與自信心。
3.可為朋友間增加話題與人生樂趣。
4.為青春歲月留下美好紀念。
5.提醒自己效法資本家獨立思辨,追求美好人生的精神。
6.可助於自己成功投資。
7.可用來教育下一代正向的理財觀與人生觀。
8.可匯聚力量幫助親朋好友及廣大的理財需要者,更容易了解安全理財方法。
9.可鼓勵更多實用的好文章或內容在此出現,也讓自己受惠,產生良性循環。
 
發表文章或內容務必注意事項:
1.若為影片加上音樂,請先確定沒有版權問題。影片中照人家寫的文字念是不可以的,除非完全是自己的話。若您還有其他好點子,只要沒有侵權問題,我們都是非常歡迎的!
2.影片中不可留人家的照片、或有侵權問題的圖片(如書籍封面),以免侵權。
3.影片中不可留課名、班級、被採訪者姓名、學號、教師名、心得。
4.文章可引用某人講過什麼話,但不可有抄襲情形。

巴菲特、比爾蓋茲、洛克菲勒、王永慶等成功人士必讀、全世界最暢銷的一本書:聖經。
您還沒讀過聖經嗎?請趕快來下載閱讀!
[ 建議可先從約翰John福音(新約)、創世記、出埃及記(舊約)開始讀起,用以下的關鍵字網頁更方便閱讀 ]

中文有聲聖經
英文有聲聖經 (可練聽力,選章節,點箭號即開始)

新約聖經(中文)   舊約聖經(中文) 
新約聖經(越南文) 
聖經關鍵字查詢

耶穌基督言論精要 (可將關鍵字抄在紙上每日思想運用,必得益處)

「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 我心裏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;這樣,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。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」~新約馬太福音11章28-30節

「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」~新約馬太福音7章7節

「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,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。」~新約馬太福音10章26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回應